以前我偶爾會想,為什麼圖書館員沒有把我借的書刷好,我要離開那霎那,門會逼逼作響,次數不多,圖書館員通常也都會面帶微笑跟我說不好意思,再幫我刷一次。
  我一直找不到這個秘密在哪裡,其實我的這個疑惑存在很多年了。
  最近認識了圖書館編目加工的過程之後,我又開始經常性到圖書館去借書回來看。
  今天我看一本書,看到一本打算要休息一下,我把書頁打開,卻發現最裡面夾了東西,是磁條。
  以前我從來沒有看過磁條出現在任何一本書,我也沒有想過要故意去找,今天我意外的跟磁條巧遇,超有趣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圖書館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