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0481425_bc_01.jpg  


「很多事,藏在心裡沒說出口,因為那是我對自己說的悄悄話……」
  在《愛情想太多》之後,又等了好久的眼球先生作品,中間這段時間,沒有習慣看報紙的我,應該漏掉了很多報紙上的眼球先生。
  這一本眼球先生,集合好多碎碎念,而這些碎碎念又好剛好很療癒,有時候苦悶的生活就是需要這樣的小小書,隨便翻開一頁,躺著看,坐著看,正著看,反著看,都會覺得心情好好多了。

 

0010481425_b_02.jpg  


  小插曲是,我在看這本書的時候,我家有兩個小客人,今年要升國小一年級的兩個小朋友,當我看到一面滿滿的小雞,好可愛,我翻過去給他們看,他們看著圖,笑了。有時候文字敘述不用多,也不用說很多的話,童趣的塗鴉連小朋友都懂了,笑了,快樂就是這樣簡單。

 0010481425_b_03.jpg  

 

  • ·                                 作者:眼球先生
  • ·                                 出版社:商周出版
  • ·                                 出版日期:20100924
  • ·                                 語言:繁體中文
  • ·                                 裝訂:平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