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45.JPG  

「好漢玩字節」又到囉!

今年集結了,全世界來自日本、新加坡、美國、韓國巴拉巴拉,各路設計好手,發想更多漢字創意,一起來玩漢字。

漢字很美,不只美在他的筆畫,美在他的方正,優美的還有他演變的文化過程,和字背後蘊藏的很多的涵義,同樣的文字充滿多種不一樣的使用方式,而每一種排列組合,都好美。

IMG_5344.JPG  

當早鳥一起來去「好漢玩字」吧!

  展場簡單說,分兩個館,今年的動線比去年更流暢,第一個場進入之後,是設計師設計和漢字相關作品,大部分作品需要由導覽人員作解說會更覺得那作品趣味有趣有意義

  第二個場,是互動遊戲區,很適合大小朋友一起玩遊戲。不管哪一個場館,建議帶小朋友的爸爸媽媽要把小朋友拉好,今天好幾次看到在學步的孩子,不小心往作品衝,那些導覽員臉都快綠了。

喔!展場可拍照,但是我拍的不多,更多精采的互動遊戲一定要親身體驗,才能明白那趣味無限。

IMG_5298.JPG  

 

同樣有在使用漢字的日本人把圖和漢字很緊密的合在一起。

IMG_5309.JPG  

韓國人,把文字建構中最基礎的「木」拍的很3D,看起來真的就是在盒子裡。IMG_5308.JPG  

 

但是這張,只是一張照片。超酷的!

IMG_5323.JPG

小夜燈。春倒,亮。福倒,亮。財倒,亮。

IMG_5315.JPG  

他們兩個很認真的玩,東奔西跑。

IMG_5355.JPG  

這個「永」字,大概這展覽如果有一百年,這一百年,每一年都可以看到他。

這次是樂高永。

 IMG_5348.JPG  

 

我,很認真的,本來想畫隻兔子,但是很難,兔子變蝴蝶,哈!

IMG_5330.JPG  

這個好玩的「好漢玩測字」,我們玩不停,玩了好久。

IMG_5341.JPG

整個展覽很有趣,可以逛很久,可以看很久,世界各地的人都好愛漢字!

和去年比較,去年簡顯易懂的比較多一點點,但今年的更有創意,互動遊戲區今年是一個比一個好玩。

漢字文化流傳幾千年,也許這展覽也影響著當代漢字的發展

這個展覽適合大小朋友大家一起來玩,展覽剛開始不久,建議已經知道這資訊又想去的大家要趁早。

早點計畫參展時間,避免展覽到後期,部分互動遊戲不靈光(有些參展人個人行為要列為可變因素)。

早點出門參展,如果已經在便利商店ibon買好門票還可以少排一次隊,早一點進場可以避開人潮。

外地人如果早上十點進展場,大約十二點看展結束,還可以品嚐高雄美食唷!

IMG_5369.JPG  

 

一起去「好漢玩字」吧!(別理後面的路人)

 

展期:現在起~9/25

時間:展場早上10點開門

地點:高雄駁二藝術特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大眾運輸>搭高雄捷運至鹽埕區3號出口

票價:80公分以下小朋友免費

   80~115公分小朋友150元

   115公分以上小朋友及大人一人199元

   雙人套票369元

 

門票便利商店ibon可以購買,不用在現場跟大家排隊,有ibon購買的票仍舊可以跟票口服務人員拿DM喔。

ibon購票要選擇[寬宏藝術],才能找到「好漢玩字」

IMG_5366.JPG    超好玩!!



arrow
arrow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