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64.JPG   

 

2011立秋前夕我的可愛雞蛋花開花了

我等了三年,他在我家三年了。

過去每一年夏天期待,然後失望,我一直找方法、改方法,今年用對方法了。

兩個禮拜前,我看見她冒出來的新枝芽,好開心,像聖誕老公公來到我家的感覺。

上禮拜看到那紅色的花緣我以為是紅蛋,花開的那一天,好開心,他就是那美麗的雞蛋花。

美麗又可愛的雞蛋花,透著淡淡的清香。 

立秋前夕,我摘了三朵小花放在客廳,那淡淡清香,連媽媽都好喜歡。

立秋這天,他又開了五朵,然後我相信接下來,他應該還會繼續每一年開著可愛的雞蛋花,我喜歡她,特別是因為,這是我種的!

 

雞蛋花屬於南方熱帶花,花季在夏天。

雞蛋花花語:孕育希望、復活、新生像平凡人的一生

 

我家的雞蛋花,大概是看見我的新生,也在幫我加油打氣,給我希望,我超級喜歡雞蛋花。

 

 

立秋這天,我那可愛的阿澤小朋友回高雄去準備要上小學了,接下來,以後要星期六日才能看到他了,今天來不及,下次他回來時,我要送他一朵小花,哈!

arrow
arrow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