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描0001.jpg  

每一天總是充滿各種奇妙驚喜

MUSKAN 生日前一個月我就寄出要送給他的生日卡片

前兩個我很開心的收到了回信

是MUSKAN 寶貝爸爸的親手信

 

掃描0002.jpg 

好難形容的感動

他爸爸在六月很認真的寫了一封信

雖然當我收到信的時候

經過翻譯和寄送的過程已經是兩個月之後

我感動到真的哭了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寫印度文給我

讓我有衝動好想學印度文

這次除了MUSKAN 寶貝爸爸的親手信還有小MUSKAN的親手畫


 

掃描0003.jpg

 

真的很可愛
  

 

我知道他想要畫小花的

希望遠方的小寶貝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




如果看這篇文章的你
每個月也能夠少吃兩頓大餐
或是少買兩件衣服
到了該有孩子的年紀卻沒有很想自己生一個
剛好很愛孩子
剛好也很希望這世界的孩子都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
請一起加入愛心認養
世界展望會
資助兒童計畫

網站上可直接點選認養兒童喔!

或是直接寄e-mail到信箱,會有志工給您回覆,e-mail:pr@worldvision.org.tw

每個月只要捐款700元,就可以幫助一名發展中國家的貧苦兒童
兒童不是商品
但您的愛心可以讓孩子過的更好

但是一個小提醒
加入認養行列請至少維持一年以上
行善也要量力而為之

  

其他相關文章

 *  [MUSKAN]我當媽媽了

*  [Muskan]我的孩子寄信給我耶!

*  [兒童健康˙立即行動]希望全世界的孩子都有飯吃

*  [MUSKAN]season's greetings 2010 ~ 以你之名

*  [MUSKAN]Happy Birthday to my MUSKAN ~ ❤

arrow
arrow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