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書  

 

這是小驚喜,媽媽今天晚餐後整理桌子,說這是我的。

我看到信封馬上說,這個很重要耶!

我還沒拆開就知道一定是印度MUSKAN的消息,哈

當我拉開裡面厚厚一疊,開心的從椅子上跳了起來,是MUSKAN最近的照片,

李爸爸說,這個小女生看起來和我小時候也有一點像耶!

我想,這是天神幫我挑的小朋友,哈

 

20100831  

 

這次信的重點是,成長報告書。

住在印度穆札法爾布爾計畫區的MUSKAN,在印度北部比哈省,他們說印度語和比哈爾語。

MUSKAN還沒開始上學,因為她的年紀還小,他很健康,他和我一樣喜歡吃甜點,他最喜歡他媽媽。

 

好孩子  

 

印度展望會很貼心的把小朋友的照片作成可以放在桌子上的擺飾,正面是孩子的照片,背面是孩子的畫。

我要把「Ready to play」的MUSKAN放在我每天都可以看到的地方,在那之前我要先想想要怎麼讓他不會髒掉。

Muskan長大了  

我很開心,超開心的。

希望MUSKAN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長大,下次照相的時候,知道要笑瞇瞇

他的畫~

 

 

如果看這篇文章的你
每個月也能夠少吃兩頓大餐
或是少買兩件衣服
到了該有孩子的年紀卻沒有很想自己生一個
剛好很愛孩子
剛好也很希望這世界的孩子都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
請一起加入愛心認養
世界展望會
資助兒童計畫

網站上可直接點選認養兒童喔!

或是直接寄e-mail到信箱,會有志工給您回覆,e-mail:pr@worldvision.org.tw

每個月只要捐款700元,就可以幫助一名發展中國家的貧苦兒童
兒童不是商品
但您的愛心可以讓孩子過的更好

但是一個小提醒
加入認養行列請至少維持一年以上
行善也要量力而為之

  

其他相關文章

 *  [MUSKAN]我當媽媽了

*  [Muskan]我的孩子寄信給我耶!

*  [兒童健康˙立即行動]希望全世界的孩子都有飯吃

*  [MUSKAN]season's greetings 2010 ~ 以你之名

*  [MUSKAN]Happy Birthday to my MUSKAN ~ ❤

* [MUSKAN] MUSKAN 寶貝爸爸的來信~ ❤

 

 

arrow
arrow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