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14).jpg 

 

我不喜歡那種自以為聰明的人

也不喜歡那種在大家面前故意要顯現出自己比大家都還聰明的人

所以就會包括那些總是故意要說些話引起大家注意的人

其實那些說了很多的人往往將自己知道說出來之後便什麼都不剩了

卻仍舊表現出自己超級聰明的樣子

我很不喜歡這種人

而且這些自以為聰明的人經常表現出看輕別人的模樣

他以為別人沉默是因為愚蠢不夠聰明

他以為他找到機會說話了就是最聰明的

他以為他最有能力看清別人

其實

看輕他人的同時這一個看輕他人的人也被看輕


大部分的時候總是會有人想在我面前表現出我是笨的他是聰明的模樣

也會有一些時候是我自己想證明我不是真的那麼愚蠢


所以我自己承認

我承認

有時候我會不小心看輕他人某些在我生活中我不可能發生的小小舉止


my lord

please forgive me

please~please~



[不過我仍舊不喜歡那些自以為聰明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