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描0002.jpg

 

這次要說的不是我的MUSKAN
是在非洲尼日的Amadou
Amadou是李大姊資助的小朋友

不是我的孩子又非要說一下不可
是因為我拿到非洲寄過來的
超特別的

尼看看~郵票是非洲大草原耶~

掃描0005.JPG  

 

 

  

這大概是我這段期間收過最特別的信封了
[雖然上面寫的不是我的名字]

早上八月收到MUSKAN的成長報告
我就跟李大姊說
Amadou一定也會有的
果然沒錯
雖然一等又是兩個月
但是看到小朋友正健健康康好棒的感覺


掃描0003.jpg  

每個孩子的資助者都可以收到孩子的成長報告書

世展真的很用心

雖然每個國家的作業方式不一樣

但是不變的是

大家都很愛孩子

希望全世界的孩子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


  


如果看這篇文章的你
每個月也能夠少吃兩頓大餐
或是少買兩件衣服
到了該有孩子的年紀卻沒有很想自己生一個
剛好很愛孩子
剛好也很希望這世界的孩子都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
請一起加入愛心認養
世界展望會
資助兒童計畫

網站上可直接點選認養兒童喔!

或是直接寄e-mail到信箱,會有志工給您回覆,e-mail:pr@worldvision.org.tw

每個月只要捐款700元,就可以幫助一名發展中國家的貧苦兒童
兒童不是商品
但您的愛心可以讓孩子過的更好

但是一個小提醒
加入認養行列請至少維持一年以上
行善也要量力而為之

  

其他相關文章

 *  [MUSKAN]我當媽媽了

*  [Muskan]我的孩子寄信給我耶!

*  [兒童健康˙立即行動]希望全世界的孩子都有飯吃

*  [MUSKAN]season's greetings 2010 ~ 以你之名

*  [MUSKAN]Happy Birthday to my MUSKAN ~ ❤

* [MUSKAN] MUSKAN 寶貝爸爸的來信~ ❤

*  [MUSKAN] MUSKAN小朋友的成長報告書~ ❤❤❤

 

arrow
arrow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