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描0001

 

五月,我收到了來自印度的祝福。

我知道,也許只是時間上的巧合,信件上寫的日期其實是三月。

能在五月收到遠方的祝福,是種滿滿的喜樂。

信中Muskan爸爸說著,很開心收到我的卡片。

我也很感恩能夠收到他們的來信,每一次他們總是大方的給予我滿滿無限的祝福,這份感動很難形容。

看見小朋友的畫,更是開心,簡單又純粹的祝福和小禮物,滿滿的。

去年是小花,今年的小花加上了盆栽,我想像著,也許兩年後,也許三年後,會是小朋友的親筆信,感動滿滿滿滿的。

 

 

突然又想起,過年時,收到的卡片。

IMG_6057- 

「您在我生命中留下了印記」

其實他也在我心中留下了印記,深深的,因為這世界的孩子,讓我知道,我不孤單。

 

 

 

如果看這篇文章的你
每個月也能夠少吃兩頓大餐
或是少買兩件衣服
到了該有孩子的年紀卻沒有很想自己生一個
剛好很愛孩子
剛好也很希望這世界的孩子都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
請一起加入愛心認養
世界展望會
資助兒童計畫

網站上可直接點選認養兒童喔!

或是直接寄e-mail到信箱,會有志工給您回覆,e-mail:pr@worldvision.org.tw

每個月只要捐款700元,就可以幫助一名發展中國家的貧苦兒童
兒童不是商品
但您的愛心可以讓孩子過的更好

但是一個小提醒
加入認養行列請至少維持一年以上
行善也要量力而為之

  

其他相關文章

 *  [MUSKAN]我當媽媽了

*  [兒童健康˙立即行動]希望全世界的孩子都有飯吃

*  [MUSKAN]season's greetings 2010 ~ 以你之名

arrow
arrow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