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0509880_bc_01

 

  夢想,是什麼?
  大概是,小時候,睡覺前,想像未來想要做的事情,卻不敢跟大人說的那件事,因為說出來,肯定要被潑冷水。
  大概是,小時候,上最喜歡的課時,心底偷偷許下願望,希望未來跟老師知道的一樣多,變成那樣的人,那種好像很靠近,有點不切實際,卻很美好的幻想。

  應該很多人聽過倒立先生,其實他的名字是Mr. Candle,為了夢想存在而發光發熱的人。
  其實我覺得,這是一個很不可思議的人生,他在臺灣長大,是真正道地的台灣人。但是他在十歲時就讀的學校,就幾乎決定了他未來的人生。也有很多和他唸同樣學校的人,命運和他完全不一樣,但是Mr. Candle花時間練習自己的興趣成了自己的天賦,並且靠著自己的天賦讓大家看見Mr. Candle,真的很不可思議!
  大部分的夢想,聽起來總是不切實際,總是太過美好絢麗斑斕,像煙火一樣。這些夢想實行者告訴我們的是,我們都是天上的星星,我們天生都擁有屬於自己的光亮,找到自己,追求夢想,不分年齡。

 

3636_262980690474091_239084007_n  



  認真說起來,第一次認真的看到Mr. Candle,好像是在台北東區一間小店裡,是明信片,當時我只覺得他好酷,因為我不會倒立,也許會倒立的人很多,另一個很酷的是,他在好多地方倒立,幾張小小明信片就看見他的認真。

  看完《告訴世界我是誰》,裡面除了滿滿的倒立先生,其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很多傷口的雙手,他的手掌、他的手肘、他身體的肌肉,在長時間的體力耗損之下,受過好多一班人難以想像的傷,堅持夢想的背後,很多的辛苦,也難怪大部分的人容易放棄。


掃描0001  



  最近Mr. Candle又展開了他的環島計畫,但是似乎有很多的時候是到校園去做演講,我希望我有機會在街頭看見Mr. Candle的表演,從台灣到世界的夢想真的很棒!


  夢想,不只是屬於小時候,如果超過十二歲了,現在還有夢想的人,是還沒開始長大的大人,而且,是有機會完成夢想的人!!


  每個人,都該擁有作夢的能力,我有我的夢,但是不能說出來,哈!



告訴世界我是誰:倒立先生黃明正的夢想拼圖
• 作者:黃明正
• 出版社:遠流
• 出版日期:2011年07月01日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573268000
• 裝訂:平裝



Mr. Candle倒立先生臉書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Mr.CandleTaiwan

arrow
arrow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