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47  


每年七夕,台南市政府都會舉辦一系列相關活動。
2012這年的活動很有趣唷!!

本來和朋友約好想到南門電影書院去看愛情電影,在孔廟文化園區附近吃了午餐之後,剛好發現台灣文學館也正在青春影展,時間剛好衝突,台灣文學館比較近,電影又比較新,就往文學館去了。

看電影時,看見旁邊的路人有七夕活動的DM,我也好想要。
看完電影,好不痛快,因為這場電影不青春。
我們隨處走走晃晃,想起民權路有七夕活動,於是從孔廟走阿走走到了民權路。

很奇妙的遇見參與《心在哪哩,心心相連在台南》的店家,於是我拿到集點DM,也展開了愉快的集點之旅。

IMG_8048 

集點活動以台南市民權路為中心,到DM上合作店家蓋印章集點,集滿十點,就可以到B.B.Art兌換精美小禮物。
我覺得和前一年在台北的粉樂町活動好像,但是台南這次集滿十點就可以換禮物,這樣的活動好親切,因為只要在民權路來回走兩趟小心仔細的觀察,十點很容易就集滿了喔!

一邊集點的活動,還可以一邊認識台南在地店家,如果剛好遇到「文化人」,又可以聽到屬於台南的故事,這樣的七夕活動,適合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台南街上郊遊踩街踏青,一起來玩吧!(夏日午後的台南天氣熱,記得要防中暑!)


IMG_8069  

一個小提醒,雖然集點很好玩,但是每個店家也都有一個小主題,大家還在小停留一下,給藝術創作人的作品觀賞一下(累積一點點藝術氣息咩)



活動時間:2012.08.11(六)-2012.08.26(日)

集點DM在每一個合作店家門口都可以索取。


台南-2012愛情城市.七夕嘉年華 : http://itainan.tnc.gov.tw/

國立台灣文學館 : http://www.nmtl.gov.tw/index.php

 

 


arrow
arrow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