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身體還算健康的我,最大問題大概就是腸胃毛病總不好。

長大之後,找過中醫,也到西醫照超音波。小毛病不停拜訪,也沒嚴重要到照胃鏡。
面對食物總要小心翼翼,除了自己真的挑食,吃了太油膩的時候腸胃蠕動特快,一次吃太多容易胃悶,各種大大小小的狀況,間接也直接影響我的飲食習慣。

最近,又肚子脹氣整天,不舒服。

回到家跟媽媽說,媽媽說,在肚臍的周圍擦一圈萬金油試試看。

聽到我都快哭出來了,怎麼長大後,居然忘了小時候這種簡單的方法。

從小就挑食的我,其實從小就有腸胃的毛病,當同年齡其他孩子長很快的時候,我除了長不快,胃口不大,還讓媽媽花了時間去找偏方,但是最後都沒用。

很小的時候,肚子痛,就會到媽媽的旁邊把肚臍露出來,媽媽會用他的指甲,去摳一公分小圓盒裡的萬金油,幫我抹在肚臍的周圍。
症狀輕的時候,很久一次,症狀重的時候,每天都想讓媽媽幫我抹萬金油。

中間隔了這十幾年,都快忘掉有這個方法。
最近我自己幫自己的肚臍周圍擦萬金油,原來我的肚子想念的是童年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