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54-

很喜歡夜裡的一片寂靜
好像全世界都停下來了

白天的世界太忙碌
這世界這社會太紛亂
在社會生存壓力太大

每一天都懂得自己要勇敢的面對挑戰
卻經常害怕過多的改變不能負荷

渴望寧靜可以拉長
拉很長
大概是一望無際海洋那般的長

追尋的渴望的等待的
到頭來可能都是一片空

如果有一天
我妥協了
默默的
和自己不愛卻愛著我的人牽著手走在一起
好像失去了自己
卻也給自己最理想的一輩子?

這一切太難解
我還不想妥協
我還在冀望天神送給我
我愛的他也愛我的愛人
到我身邊


我喜歡夜裡的寂靜
甚至是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