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624-019

  中興林場地圖↑  


新化中興林場算是距離台南市區最近,且老少咸宜的一個健行好去處。

我和朋友假日從台南北區出發,沿著南二中旁的陸橋一直直行,就到新化,清晨鮮少車輛時,大概半小時就到了新化市區;到了新化市區,找往虎頭埤的指標,一路前進,從新化市區約十分鐘就到了「口埤國小」,左轉後就可以看到中興林場的入口。

左轉後就可以看到中興林場的入口,是網站上看到的,我們左轉後,遇到好多狗狂吠,因為路比印象中小,所以回到168幹道又繼續往上騎,直接去了後山。

那一天沒有帶地圖出門,回家後找了地圖,有好心網友製作了清楚的後山地圖,給要到中興林場和後山去散步的朋友們一起分享。

 中興林場後山地圖↓

M100SIHA

想往後山的朋友,車子建議可以停在往碧蓮宮,附近市集的地方。

 

 

新化中興林場交通資訊在第二段

中興林場一般民眾要門票,大台南地區的民眾憑證件免費。


中興林場後山地圖原址
http://chengcc.myweb.hinet.net/serv0431.htm

中興林場官網
http://www.shinhuaforest.com.tw

arrow
arrow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