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cry 



  好久沒有讀橘子作品,因為沒有特別追,而且我也沒有按照順序讀,於是這次在圖書館邂逅了橘子05年的作品,只是單純覺得好久沒有看橘子,遇到了就讀一下吧。
  印象中的橘子,故事總是淡淡的,簡單的愛情故事。感覺這本不一樣,描述的手法,很特別。
  故事像一般的正敘的方式前進,卻又經由前進的時間軸,拉回過去未解的謎,慢慢剝開一層又一層的愛戀的謎。男愛女,女愛男,男愛女,女也愛女,女愛男,男愛愛女的女。
  而且是經由故事裡的其中兩個角色,不停交換說著彼此看見的當下,是一個現實的小社會。
  就像真實的世界一樣,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和真心愛自己的人在一起,他不是一個美好又芭樂的愛情故事,書名《不哭》,肯定有令人感傷的橋段。
  我是星期日早上用賴床姿勢看完的。小糟糕的是,又是一本看了不會會心一笑的書耶!最近不小心,好像都看到不會開心的書,趕快把手邊的看完,想換口味。



不哭
• 作者:橘子/著     出版社:春天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5年07月10日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867494768     裝訂:平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橘子 不哭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