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真的等了好久好久,從國中開始,幾乎每一年總是在尖端的雜誌上看見「櫻桃手記」的廣告,那時候我只能看雜誌的廣告乾瞪眼,到高中,買了第一本桃子手記之後,開始將桃子手記視為我一定要買到的書單之一,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小丸子。
  大學打工賺到錢,別的女生是將那些錢當成買自己行頭的花費,我居然是一領到錢就先買書,千萬別問我的書花了我多少錢,連我自己想到都會哭,還好現在那些書,不但妹妹看、姊姊看、弟弟看、媽媽也有看,還有借給很多同學看。
  我到去年還是前年把桃子手記全部都買到之後,有一天發現,博客來桃子手記全系列除了最後一本全部都已經停止販售,一邊慶幸自己有買到全部,一邊想為什麼新書都不出。
  這一個暑假在看博客來的時候,又打櫻桃子的名字搜尋一次,發現有新書,真的是超開心的,但是這一書怎麼讓我感覺怪怪的。
  拿到書我才發現問題在哪裡,原來出版社換人了,這一系列不是全部都是櫻桃子的書,標題是「青春記事館」之類的,那也是剛好這一本書櫻桃子寫的是他的「青春日記」,如果下一本不是的話,怎麼辦啊?
  拿到遠流出版的櫻桃子好不習慣,內容寫的是害羞的青少年時期好不習慣,沒有變的是這些故事的主角還是小丸子,是國中、高中的小丸子。
  不過我有懷疑這個書的標題跟內容不符合,我始終想不透為什麼書名會這樣定?只因為書的封面放上相撲的圖片嗎?不過內容完全都沒有提到相撲的說,  我從頭到尾帶著這一個疑惑,只花了兩天的時間看完這本書。
  我還是很期待下一本櫻桃子的書,這一本青春日記,有害羞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