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0501346_bc_01

 

 
  這是我第一次看沒格的書,雖然我沒有認真的拜讀他的部落格,但是我知道她在網路世界是大紅人。
  我在他是大紅人,而且有了家庭孩子之後,來看他的作品,可以看到他無厘頭的一面,又可以看見他感性的一面,我覺得這樣的感覺,很棒。

  只是我寫這一篇心得,不是特別要推薦這本書什麼或說這本書有多特別,也很特別,畢竟每個子作家要生出一本書,真的都不容易。
  一定要說的是,這本書,有些內容,有些橋段,其實兒童不宜,也許可以考慮當青少年性教育書籍,哈!因為沒格的用詞真的很直白!但是不是噁心如言情小說那種卿卿我我!而且有些髒話也很直白的被Print,所以害怕面對大人世界的青少年(像十年前的我),就不適合這樣的年紀來閱讀。
  就是我常說的,書,其實真的是有適讀年齡的,有些書,年紀還沒到,就沒辦法了解,沒辦法得到感動之類的,而這本書剛好就是,年紀還沒到,讀了也未必能懂。
  一點小感想+小筆記啦,但整本書還是很有趣的喔!


沒格。私。生活 http://lazymeg.com/
<<不給愛,就搗蛋>>
• 作者:沒格/圖文
• 出版社:紅印文化    出版日期:2011年04月08日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7225238     裝訂:平裝

arrow
arrow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