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是ㄧ種想念


想念你在午後的電話中告訴我你正要去睡想聽我的聲音


想念你在半夜上線告訴我你今天多麼忙碌


想念你說著你如何度過沒有另ㄧ半的每一天


想念你聊著ㄧ個人想讀書沒工作的生活是如何


沒有你的消息四個月


我還在想你


這時的我突然變的膽小


不敢打電話給你


卻又等不到你的電話


看不見你上線的訊息


卻又相信你會再出現


看見你的相簿內容變更了


留言卻都沒有回


我突然好想你


好想問


你還記的我嗎?


寫給喔~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