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靜過後,我會跟自己說


『其實想想,從一開始我們就註定要分離』


但是,冷靜結束之後


又是一陣淚水和一陣傷痛


人生的情緒也不過如此


就這樣不斷地冷靜之後,傷痛,冷靜,傷痛


只不過我的情緒在這樣幾天


一下子全部不斷的重複播出


開心、難過、想哭、想笑、冷靜、衝動


就像這一輩子我能夠有的情緒


全都這樣一下子塞進我的腦袋和我的心裡


我也希望能夠一直一直冷靜的面對


我說,交給時間處理都是騙人的


這種時候的我變的很急躁


根本就等不及時間來證明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