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到現在聽過最傷人的一句話應該是什麼?


曾經有一個男生在和我交往


他很大膽的外遇了


那一個外遇的女生知道我


那個女生問男生「如果被她知道了會怎樣?」


那個男生說「他不會怎樣,看到大概什麼也不會說,就轉身走了」


那時候,我才知道


原來我在別人的心目中這麼軟弱


連過去乎一巴掌的勇氣都沒有


為什麼我會知道他們的對話


這是那個女生後來跟我說的


不管是不是真的從他口中說出來的


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我覺得這句話很傷人


原來我這麼不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