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文章 月亮貓 整理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是想丟東西


因為平常沒有「不良嗜好」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麻痺自己


我找不到一個能夠將煩人的事情丟掉的方法


所以我只能丟東西


將所有不喜歡的東西丟掉


將所有沒有用的東西丟掉


將看起來有用又像垃圾的也丟掉


太小的東西丟掉


大佔空間的丟掉


偏偏怎麼丟都沒辦法把頭腦裡的那些回憶一起丟掉


但是沒關係


因為我真的覺得丟垃圾會讓我的心情好一點


那天回家,我不怕死的去整理爸爸放東西的櫃子


只是看見他好像很亂,好像有東西可以丟,所以就去整理


還好,我真的只是把他整理的整齊一點,沒有丟很多東西


不然我那個「念舊」的爸爸,不知道又要怎樣碎碎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