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人會外遇?為什麼人會劈腿?


因為天生如此?因為這是天性?


將這些都推給上帝,自己就不需要負責任嗎?


聽著高中同學說自己家的事,這是我第一次聽到,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不安的她,我只是想起另一個同學也曾經說起自己家庭的問題。


不是我的事,我卻哭了!


為什麼男生外遇?為什麼外遇之後,女生不選擇離婚,要經常吵架?


人家都說『好男生不是結了婚,就是喜歡男生』,就這樣,這句話已經被推翻。


這世界即使結了婚的男生,還是會有壞男生,會外遇。


在婚前,遇到的所有會劈腿的男生,可以解釋成,只是不適合,但是那些都已經結了婚,卻又捅出這種蔞子的人在想什麼?


為什麼外遇劈腿總是男生?


我總是跟自己說,也許我還會在遇上這樣的人,我這樣每天催眠自己,會不是真的讓我遇上?


也許有一天,我真的覺得沒什麼,因為我認命了~


也許有一天,我真的接受了,因為已經無法改變了~


但是這樣的認命,好可悲。


希望我別遇上這樣的人。


但是,誰能來解釋,為什麼人不能只是單純的喜歡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