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這一天帶著米O所有的孩子一起來到亞力山大蝴蝶館,在蝴蝶館我們認識了世界上最大的蝴蝶和最美麗的蝴蝶,在蝴蝶園裡我們更看見大笨蝶的本尊,還記得嗎?大笨蝶因為太笨太容易被抓到,最擅長的就是裝死。


  我們走到田埂哩,去拔了落花生餵羊,小羊群吃麵包、吃餅乾,但是不吃肉喔!我們帶著落花生去給小羊們當見面禮,還餵了牧草和飼料,是一個很棒的體驗吧!


  在海洋貝殼化石館裡,小朋友認識了多少軟體動物貝殼呢?
卜派
老師用力大聲吹的澳洲大香鑼和人類造潛水停參考的鸚鵡螺。在這裡大家都找到很多的貝殼吧!


  中午吃的焢窯出爐的蕃薯、雞蛋和雞腿,可都是蝴蝶館裡的大哥哥和大姊姊們位我們烹煮的喔!午餐之後,在昆蟲館哩,看見各種甲蟲的幼蟲、成蟲和各式標本,大家對甲蟲的幼蟲也都印象深刻吧!


  種花的活動中,大家都學會了如何種花吧!記得要先放一些土到盆栽裡,再將植物放入,再放進一些土,澆一點水。
卜派
老師有交代喔!回家的第一個禮拜不要讓它曬到太陽,第二個禮拜開始再慢慢讓它曬太陽,隨時要保持一點點水喔!


  最後的玩水,相信大家都玩的很開心,但是下一次一定要記得,有玩水的活動記得為自己帶一套換用衣褲,才不會生病喔!雖然行前在三叮嚀,仍有小朋友忘記帶自己的衣服,還好友OO、OO、OO發揮同學愛,將自己的衣服借給同學穿,因此這三位小朋友值得鼓勵,主任媽咪送他們三位小禮物以作嘉獎!


  今天大家都玩的很開心,期待下一個禮拜的戶外教學!




這是第二個禮拜戶外教學回到安親班我在二十分鐘內趕出來給孩子們帶回家的通知單。


這是很開心的一天喔!那一天最後的有獎徵答,好多個孩子說,到這一個地方玩的感想是很難過,因為快要回家了,不能繼續玩!




孩子,這一天,我跟你們一起擁有了很美好的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