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文章伊能靜‧愛的練習本-相信純愛網路徵文


  下雨的夜晚,小貞又跑到了阿威家,阿威安靜的聽著一個失戀女子的控訴。小貞說著,和男朋友開心的慶祝一週年紀念日,卻意外發現男朋友的皮夾裡放的是另一個女子的照片,小貞問:「我想要一個好男人,為什麼總讓我遇不到?」



  阿威遞上一杯冰啤酒,左手叼煙,右手也拿起啤酒猛灌,想灌醒自己,還是讓自己麻醉還分不清,因為自己的感情也陷入泥沼。



  夜裡,兩個人靜悄悄地,沒有再說半句話,聽著窗外的雨聲,在一聲轟然巨響的雷聲之後,小貞突然哭泣了起來,阿威慌張的伸出雙手將小貞擁進懷裡,大大的擁抱讓小貞感覺溫暖,就這樣,小貞哭到累而睡去。



  午夜三點,小貞突然驚醒,看著身旁的阿威,心中有股甜蜜又略感感激,不知道有多少數不清難過、孤獨且寂寞的夜晚,是阿威陪著一起度過,而自己竟也莫名的習慣在這樣脆弱的時候,傾心的將自己將給阿威,小貞腦中突然有種想法:「我該不會…喜歡上他了!?」



  小貞的醒來,蠕動的身體,阿威原本麻掉的左手血液突然暢通,也讓阿威疲累的睜開雙眼,看見小貞瞪著大大的雙眼,愣愣的看著自己,便問:「怎麼?你愛上我了嗎?」



  小貞害羞的撇過頭去,對著沒有阿威的方向大喊:「沒有啊!」



  突然之間,阿威站立起身,小貞還疑惑的看著阿威的同時,阿威已經一把將小貞抱起,往床的方向走去。小心翼翼的將小貞放到床上,為她蓋上被單,要她好好的睡一覺,便又轉身往客廳的方向走去。



  小貞看著阿威的背影,心想:「原來好男生一直都在我身邊,而我卻傻的看不見。」小貞相信這一夜,一種純純的感動和愛戀,在充滿阿威味道的床,安心的閉上雙眼,又一次安穩的睡去。



  阿威回到客廳,拿起手機,兩則未讀取簡訊。第一則是女友大人的簡訊『看到簡訊不回電話,你就死定了!』,阿威趕忙關掉,假裝沒有看到一般。第二則簡訊是可愛的小卉傳來的簡訊『這一夜,一個人,好寂寞。』阿威回傳『還沒睡嗎?走門兜風去!』



  不到兩分鐘,手機簡訊聲響起,阿威已經帶著鑰匙準備出門去。



  感情間,純愛是存在的,但是,套用上現實生活上很多個故事,純愛的背後,往往又發展出很多不只是純愛的愛情故事。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