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大田的ipen看到這一本書的介紹,看內容知道是一個已經三十歲孤單的女生畫的圖,然後我對這女生還有另外的感覺就是,他應該很擅長自嘲。
  我本來沒有想到我會在書局不小心就把這一本書看完,但是翻著翻著,就在有些惆悵、有些疲累,又感覺很搞笑的狀態下看完這本書了。其實自己距離三十歲還有很長的一斷距離,只是剛好自己也剛好單身,好像有說到自己某一部分的心情,但是也還沒到三十歲姊姊的那樣悲觀,怎麼說呢,大概就是人生中很多的矛盾,說不清的那一種。
  有一篇我印象深刻,第一張圖「大笑之後,把臉鼓起來」,我也跟著鼓起臉,第二張圖「生氣之後,鼓起臉」,看到這裡我還不覺得怎樣,因為我也常常沒有理由的鼓起臉,像個任性的孩子一樣,但是接下來說明,才讓我恍然大悟,「把臉股起來,不是因為生氣,是因為怕有皺紋」。我就說,他是搞笑的,我還沒開始擔心我的皺紋,所以為了不要自己被響影太多,所以我決定,看完之後,悄悄的放回書架就好,這書,留給更適合的人看好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