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一個和你我不相關的秘密開始的。

那天,有個研究生告訴我,他要想要說一個和我不相關的秘密,我說好的,雖然和我不相干,但是有人想說話的時候一定要讓他說,因為人的嘴巴有話不說出來是一種很難過的感覺,我知道。

他說,隔壁研究室的人一帶他女朋友進去,就關燈。
我說,他們大概在研究看誰的身體會發光,或是他們有帶螢火蟲回來研究吧!

底下省略好了,因為接下來的話也沒有重點了。
大概就是我很期待他們能夠研究出另一種會發亮的東西吧!在擁擠,而且只有桌子、椅子、電腦和櫃子的研究室,如果能發明出這樣的東西,他們兩個小情侶就可以變成偉人了!
話說,如果有奇怪聲音的時候,我的建議是,假裝自己沒有看見有人走進去,打電話給學校警衛,告訴學校警衛,沒有看見隔壁有人,但是有奇怪的聲音耶!有一種見鬼的感覺。

這個研究生朋友告訴我,我想像力很豐富。
這個不用別人提醒我也知道,因為我正在為自己的想像力而煩惱阿!

傳說中,李白太愛喝酒,結果喝太多酒,掉進河裡死掉,很詩情畫意,不過有人證實是假的了。
傳說中,還有另外一個歷史偉人愛吃美食,結果吃太多死掉。因為我忘記他的名字,所以也沒辦法查。
聽說,醫生總是死於生病。

所以說,也許哪一天我會被自己的想像力給謀害。
比如說,明明肚子已經完全都空了,還一直想像自己很飽,都不吃食物,於是餓死。
或者是,明明自己已經是個老人了,想像自己還像個孩子一樣的年輕,硬是要做一些年輕人的活動,於是心臟不堪負荷,猝死。
或者是,明明身體早就已經不堪負荷了,卻又想像自己是個身體健康的好寶寶,於是在工作,還是其他活動的時候,突然心肌梗塞之類的。

這些想像好可怕好真實,我已經被我自己的想像謀害了三次,希望都不要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