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什麼都不想說的,只是不停的思考。

畢竟我不嗜電影,我嗜書。

   電影的缺點就是將那些很多的想像全用影像告訴你了,打從【香水】那一部電影之後,發現了這道理,就漸漸的對電影有些失望。

  但是,【Cape No.7】不一樣。
  不一樣在,導演是台灣人,故事是台灣的,愛情故事太唯美,唯美到讓我深信一定只有電影和故事裡才有,真實生活的橋段又太真實,讓我在心底不停的大喊這一定是假的。
  秋天,但是我有一點想念夏天的海邊,如果勉強說起來,應該是這樣,因為沒有思念的對象,只好想念墾丁夏天的海邊,應該是海洋很藍,天氣很好,太陽很大,世界很寬廣。

   我有注意到預告的時候,廣告的時候,似乎有一直說著要完成夢想的那部份,但是夢想好抽象,大家都看不見他,大家只在好笑的片斷不停的大笑,浪漫的片斷安靜的表示接受了他們之間的愛戀,而夢想呢?阿嘉好像努力的在做什麼卻又看不清楚,友子也努力的為了生活做些什麼,但是這些總是容易被遺忘,大家往往只看見最後完成的那時候,中間的辛苦太容易被遺忘。
   看完電影,回到家之後,我還是不停的思考,然後又繼續看書,看張小嫻的《情人無淚》。
  《情人無淚》的徐宏志和蘇明慧都看了《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牧》書中說著「當你真心的想完成那個夢想,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情》書我還沒看完,只看了五分之一,但是說到夢想,《牧》一書真的事很棒的一本書。
  於是,我又開始期待我的夢想了,我不要很大的夢想,我要每一天都定一個小小的夢想,如此,我可以每一天都在愉悅中面對每一個明天,因為今天的夢想,明天就會實現。

   當你真心的想完成那個夢想,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