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說,老師你生氣的樣子一點也不可怕

孩子說,生氣的人怎麼還會笑呢

孩子說,老師你看起來好嚴肅

孩子說,老師我知道錯了,下次不敢了

孩子說,白痴

孩子說,你才是海棉寶寶的好朋友

孩子說,奇ㄟ

孩子說,老師是天線寶寶的好朋友啦

孩子說,大雞雞、小雞雞、雞雞雞雞雞

孩子說,老師有小弟弟

孩子說,老師是GAY

孩子說,老師是不男不女

孩子說,老師是男的

孩子說,老師沒有男朋友沒人愛

孩子說,老師跟某某某談戀愛

孩子說,老師跟某某某結婚了

孩子說,我跟你說一個秘密

孩子說,你很機耶

孩子說,老師你一點都不兇

孩子說,你不要在靠那兩根棍子撐場面了

孩子說,性騷擾

孩子說,老師你好笨喔

孩子說,我很不喜歡你這樣子喔

孩子說,你看起來好好笑

孩子說,千年老妖

孩子說,你好幼稚













在我還是孩子的時候,我以為孩子只會說出如天使般的話語

因為我是好孩子

現在才知道我只是幾十萬孩子的其中一個

所以幾十萬的孩子裡,只有一個像我這樣的好孩子吧




其實

每一天,都很受傷,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