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我很喜歡我的眼睛
因為我覺得我的眼睛很特別


你會知道我有多喜歡特別這一個詞
特別代表著和大家都不一樣


是的
我的眼睛和大家都不一樣
他們沒有特別大
但是也沒有很小


我喜歡我的眼睛形狀那一種特別
而且我找到了
我的眼睛未來的工作


未來
我會好好照顧我的眼睛
不能讓他們太累


因為未來如果有一天
你累到再也無法將這一個世界看仔細
我會用我特別的眼睛和我天馬行空的腦袋
來描繪這一個我為你所看見的世界


我會好好照顧我的眼睛
為了未來有一天
告訴你這一個世界有多麼美妙



但是當然
我除了好好照顧我的眼睛
我也會好好照顧你的眼睛
因為我更希望我能夠看見你炯炯有神的雙眼
我更期待和你手牽手一起看見美麗的風景


請好好照顧你的雙眼
請好好照顧我的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