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gether.gif

  看到這本書的第一個感覺是,他也太厚一點了吧!?
  但是這本書比想像中的好讀,又快樂!一個令人愉快的故事!
  一個瘦到皮包骨,很有才華,熱愛繪畫卻不提筆的女子。一個研究史學,有嚴重人群恐懼症,在博物館販賣明信片的貴族後裔男子。一個脾氣火爆,藝技一流的廚師,他有一個患有阿茲海默症的外婆。四個好像沒有交集的人,卻相遇了。
  這是個描述在法國,一群被遺忘社會邊緣人的故事。我知道法國並非只有這類的人群,但是在故事中,我好像真的聞到巴黎的氣味,聽到巴黎的聲響,看見巴黎夜裡的濃霧。
  一本開心快樂迷人浪漫的小說,好棒!我告訴我自己我要記住這份愉快的感覺,所以到這邊就好,開心就好。
  My dear ~ Ensemble, c’est tout ~ could ?

• 作者:安娜.戈華達
• 原文作者:Anna Gavalda
• 譯者:施瑞瑄
• 出版社:木馬文化
• 出版日期:2007年12月05日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973567
• 裝訂:平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