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71.JPG

  二O一O年八月七日中午十二點開始,體驗飢餓,人飢己飢,我和非洲受餓的孩子站在同一陣線。
  怎麼會想要飢餓三十,好像很多人問,我不停的解釋說明,搞的不停的話當年,後來想想,才發現原來我自己已經老了這麼多歲,當我站在一群人的中間,我已經是個大姊姊,已經會不小心的說起,我那時候是怎樣怎樣的。
  高中的時候,我曾經是展望會志工,我受過志工的訓練,我參加過很多場的義賣活動,但是那時候的我不勇敢,所以我沒參加飢餓三十,那時候參加的人也沒有最近這幾年這麼的多,最近這幾年參加的人數真的一年比一年還要多很多耶!
  在隨口問了認識三年的孩子要不要去飢餓一下,之後的第二天,他們就用期待的眼神告訴我他有多想去,即使他什麼都不懂。因為她知道她喜歡的偶像曾經代言,藝人的吸引人真的很大。
  二O一O年八月七日中午十二點開始,宣示之後,體驗飢餓,大家熱血沸騰。
  飢餓三十超級酷炫的,你都不知道!

IMG_0411.JPG

更多飢餓三十照片>>飢餓三十

WV.JPG 

titl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