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記憶中看見你


看見你的憔悴


看見你的木然


看見你的徬徨和無助


看見你的失魂落魄


我更看見那ㄧ個將ㄧ顆心等分成好多份送給大家的你


記憶中的你


我要跟你說對不起


你將你的心劃分之後


只是給了我ㄧ個更好離開你的藉口


只是讓你我之間將壞人推給你來做


事實上壞的是我


壞的是我失去要和你一起很久的念頭


事實上壞的也是你


壞的是你自私的決定將原本屬於我的愛送給了其他人卻沒告訴我


對不起


最後還是讓你承受這麼多的罪惡感


都丟開吧


記憶中的你只不過是記憶中的ㄧ部分


我們不會再回到過去


我,慶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