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文章[串連活動]部落客2007年新年許願大串連


2007年新年許願大串連


 這個年底真的有夠給他忙


忙到已經回到家了


還要搬電腦回家傳作業給同學


忙到都沒時間檢討自己去年的願望達成多少


不過還好剛看了一下去年的願望除了希望自己更專心更成熟好像沒達成


其他的很難說


但是看書60本一定有到


我要開始許願囉~


第一個:大四了,希望一月中的專題發表順利


第二個:要畢業了,希望畢業之後找工作順利


第三個:希望我認識的每一個人都身體健康


第四個:希望能夠帶爸爸媽媽去旅行


第五個:希望每一個工作的人都工作順利


第六個:希望每一個讀書的人都高分通過


第七個:希望大家都不要有厄運


第八個:希望我能夠繼續看下一個60本書


第九個:希望不要有戰爭,天災的傷害都可以降到最低


第十個:希望大家都幸福開新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有點貪心說了很多很多


希望大家都很好


希望大家都開心


許願的活動繼續串連下去吧~


看到的都來許願吧


老師說:不要寫世界和平那種的,我偏要寫,我一點都不希望這世界上有戰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