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遇到一個不值得相信的人


在那之後對人不信任


接著要在學會相信其他人,似乎有點難


***


到底是勇敢還是懦弱


有人以為我會懦弱的,當第三者出現時,我什麼都不說的轉身走


卻有人以為我會勇敢的,當有莫名奇妙的女生出現時,我會去威脅他們的生命!?


我也不懂這樣的自己是勇敢還是懦弱


我只是想要一個真相


我只是想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我想要一個我自己聽得下也聽得懂的真相


我一點也不懦弱


我也一點都不勇敢


***


我拉著,還拉著


但是我不快樂


沒有人快樂


但是我放不開


因為人好自私


不准別人比自己先開心幸福


但是我也不想讓自己搶先一步離開


因為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又遇上一個愛說謊的人


我不想因為自己的不開心和生氣讓自己再不開心更久更久


***


以後我家要貼一張公告


凡是進到我家的人,一定不可以說謊!!


***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信任一個人本來很簡單


卻因為很多的不開心


所以我不敢相信別人


我是個有距離感的人


卻又學不會怎樣的距離最好


***


好像想哭


但是我找不到理由給我大哭


***


我還是會相信別人


當那個人不會被我很多很多的問題問倒時


我會百分之百的相信他


接著呢?


會不會換我又被騙一次?


***


我這輩子


真的會恨透那些不說實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