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亮了,她轉身準備要起床,被他一把拉回去抱著。她的心有些退縮,但就這麼趴在他的胸口,她猜不透他的心想些什麼,心裡明白著,也許他正想著另一個女生,也許他是正夢見另一個女生,也許真的是希望自己別離他而去,不管他的心想著什麼,她被他抱著,心卻矛盾著。


  她能一個一個唸出他外遇的對象特徵。


  一個護理系,住台北,很可愛,雙子座,參加系籃,感覺很開朗,個性大方。


  一個住台中,金牛座,個性很衝,不漂亮,很孤僻,總是聊著很私密的話題。


  一個讀師大,在高雄,巨蟹座,個性很好,愛唱歌,好說話。


  一個讀科大,苗栗人,天秤座,個性不特別好,有打工,不特別漂亮。


  還有,因為工作看見的獅子座女生、玩遊戲認識的牡羊座女生和感情很要好的朋友的女朋友,還有常常一起出去玩的高中同學。


  一個又一個,她就這樣一個又一個算著,她並不確定,她可以以這樣的位置在他身邊待多久,因為她清楚她知道真的太多了!雖然心想著總有一天他玩累了,他就會回到她身邊,但是她也不明白她要的是不是真的只是在他身邊。


  天亮了,她該起床了,就這麼趴在他的胸口,聽著他的心跳,她還是沒有聽出他心裡想說的是什麼,她起身,拉一拉被子,幫他蓋好被子,她起身過她自己的一天。


  別說她傻,這世界就是有這種傻女孩,等著一個眼中目前看見最好的他,錯過很多更好的他,這種女孩被稱為專情,也叫死心眼,她只是逃不過情關,她只是被自己困住,畢竟她只是深深的愛一個人,說不定,他比她更痛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