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Love my Friend.


很久沒聯絡,有事相求,很開心的答應幫忙。


很久沒聊天,一聊起天,天南地北的什麼都說個不停。


很久沒見面,忘記從前的我,因為朋友又一一回想起那些開心的記憶。


遇到感情事,兩個人都無力的想不出辦法來,還是為彼此加油打氣,希望對方都別受傷。


沒辦法幫忙,先安慰我,再一起想辦法,順便偷罵那個害他不能陪我的人。


到我家附近的夜市,會記得打電話問我有沒有在家,雖然我不在家,接到這樣的電話,超開心,你不知道我笑了多久。


 I Love my Friend.


我一直覺得我的朋友不很多,想找人幫忙總是不知道該找誰,想找人出去玩總是不知道該找誰,想找人聊天也害怕朋友正忙著。


 I Love my Friend.


有時真的是自己想太多,其實朋友不是佔有,朋友是生命中的調味料,偶爾總是要品嘗一下。


那些不常見面,不常聊天的,其實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突然很開心的是,我在幾天內,又找回好多個我的好朋友:)


那個認識快十年,每次總是不小心聽到我過的不夠幸福的她。


那個認識快十年,從前信誓旦旦的說自己是不婚族,現在被感情搞的頭暈的她。


那個跟他在一起,我自己內心偷偷覺得,我和他像是小丸子和小玉翻版,從前他說大學要跟我住在一起讓我照顧,現在出門卻是他在照顧我的她。


還有很多個,噓~改天再說。


(一早就想太開心,怕晚上太寂寞: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