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下雨了!是大雨。


趴在窗前,我想起很多個雨天。


想起小時候,雨天,和姊姊妹妹躲在桌子底下玩跳棋。


想起小時候,總覺得下雨過後,總有一種清新的味道。


想起國中,雨天,不想穿雨衣直接回家。


想起高中,雨天,沒有帶雨衣,回家的路上遇到好人脫他的雨衣給我穿。


想起冬雨的那一天,兩個人在房間說著好想吃薑母鴨。


想起他說,他喜歡雨天的時候在家聽雨的聲音。


想起他說,他最喜歡在雨天睡大頭覺,睡個不停好舒服。


想起他說,他很喜歡李心潔的【又下雨了】


想起那年夏天的颱風,夾著打雷閃電,我整個人嚇呆了!


想起那天我很衝動的在雨天,衝出去慢跑。


想起雨天,我真的會忍不住哼著【又下雨了】


想起那次撐著我的果汁傘,卻因為風太大把它吹壞了。


又下雨了!是大雨。


我開始回想很多從前的故事,是不是表示我的年紀也越來越大了。


雨,就這麼繼續下吧!一直下到下次我想出門之前,在那之前,我會靜靜的享受雨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