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那一個目前是數學班小一升小二唯一的小男生,問了一個問題。


他在我很忙的時候,趁混亂問了,老師你有男朋友嗎?老師的男朋友叫什麼?


我想他不是故意要找我忙的時候問,但是我也不懂為什麼他會這樣問,我回問他,要怎樣?


他給了我一個很妙的回答說,如果老師有男朋友,我要跟大家說老師的男朋友叫什麼名字。


我沒有理他,也沒有繼續回答他的問題,忙我的工作,改作業了!


孩子,我不知道你要怎樣的回答,不過我在你這一個孩子面前是不會隨便承認或說出任何事情的,因為你們的反應總是好大,大到我不知道怎麼面對哩!還有,老師有沒有男朋友都不會影響對你們的態度喔!只是讓你們多一件事可以閒聊,你說,我怎麼會讓你們得逞: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