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應該是打從小時候,幼稚園老師叨叨絮絮的每一天每一天教導著我們什麼顏色什麼顏色,那時候某些顏色就已經存留在腦袋裡。
  色彩學裡的三原色紅、黃、藍,任兩個相加又會變成橘、綠、紫,然後就變成了一倒彩虹。顏色的重要性一般人真的很難想像,因為大家習慣了過這樣的生活,若有一天將某一個顏色抽離這世界,大概有些人的生活會歪斜一邊,那些很愛粉紅色的少女和小女生,那些除了黑白什麼都不愛的人,那些就是喜歡大紅大紫的人們,每一個顏色都屬於這世界的一部份,而一個人喜歡顏色和討厭的顏色,不但能說出擬線在心中最渴求的,還能看透你害怕的是什麼。
  《色彩會說話》說的就是用你喜歡的顏色來分析你現在的狀態,一開始我對這一本書有一點點不削一顧,還以為看完一次應該沒機會看將他打開,心情不好時,發現自己身邊深色的東西增加了,好像開始喜歡上灰色了,於是又將書打開,找出了自己內心害怕的是什麼,很奇妙的感覺。
  若你現在願意簡單說出你的狀態和你喜歡的三種顏色,或許我能說出你心中渴求的是什麼害怕的是什麼,因為顏色好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