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在自我介紹的地方說自己是奇怪的人,我想我也是奇怪的人,所以被這一本奇怪的書給吸引。
  這本書很奇怪,看起來好像很多頁,但是其實他很偷懶的用了很厚的紙,所以看完這一本書,只需要十分鐘。
  這本書很奇怪,每一頁的圖片裡都有瓶子、小豬、仙人掌和降落傘,又或者不能說他們奇怪,因為有他們,所以才串起這一本書的。
  這本書的前面是說了很多個奇怪的故事,而且每一個故事都會出現那四個主角,而每一個故事看起來好像都是獨立的,但是,最後的最後,這些故事被串起來了。
  看起來好像很奇怪的一本書,其實很有趣。書的封底寫著「適讀對象:童心未泯的你」,童心未泯的人,一定會像個奇怪的人一樣,一邊看故事一邊找四個主角,喔!那我知道為什麼故事那麼短,圖畫那麼多了,為了拖延時間,讓人以為其實看這本書要花很久的時間阿,真是一本奇怪又有趣的書。
  我特地到圖書館去還書又借書,但是卻借回一本只花了我十分鐘就看完的書,還好他很有趣,也算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