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隨著時鐘每一天在轉動
不停的改變又改變

在每一個不經意的變化裡
城市隨著改變換上了各種樣貌

街道上
會想起很久的從前
那一個我們相遇的地方
那一個我們手牽手一起走過的角落
那一個我們成天黏膩在不分離的秘密基地
那一個我蹲在路邊哭你漏出不耐煩表情的街角

還好
都結束了
那時候的黏膩現在想起來覺得噁心
那時候的恩愛現在一點都不想再回想一次

那一次我蹲在街角難過的流淚
你說丟臉
現在的你應該慶幸還好沒有這種機會了


有段日子
超級討厭那些充滿你的討人厭的回憶和那些曾經有你的街道
於是到另一個自己也討厭的世界

當我又回到曾經有你的街道
我有了不一樣的自己

雖然一個人卻很開心的面對這一切
因為我看見了更大的世界
我聽見了更多的聲音

而且那討厭的一切
只是從前自己的一小小部份


是想起來很久沒有想起的你
不過
我只有想幾秒鐘而已



因為我還要去探險這一個美妙的世界
帶著好奇的自己
不是充滿回憶的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