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
有能力的人分成兩種
一種是為了別人的事業在賣命
一種是為了自己的夢想在賣命
同樣是在燃燒生命
但是前者和後者之間得到的的差異
看似只有一點點
其實大不同
後來又發現
其實有能力的人在面對不開心的時候
也不用想太多
或者應該像遲說的
能力其實不是那麼重要
因為所有的這一切都是在考驗人的耐性

讓我想起
前年在準備專題的時候
自己很任性的決定了一個要畫很多圖的主題
同組的人卻沒有人會畫畫
我對自己畫畫超沒自信
雖然小時候曾經夢想過自己長大要當畫家
因為後來有人說我畫的圖很醜
不敢再多想
從專題開始
我才又開始畫畫
後來作品完成的時候有一半以上的圖是我畫的吧
現在根本不管畫的好看不好看
想畫的時候畫就對了
因為畫畫也是很講感覺的

但是當期望自己能夠完成一個大作品的時候
就是考驗耐性的時候了

當一個人的耐性越來越強了之後
也就是成功的時間越來越近的時候了

耐性有時是在強化一個人的自信

應該是這樣子
不會有錯的

相信
就是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