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世界與人的內心,有一段距離,所以很多的人都說,我不懂你,也不懂我自己。
  人類用右手創造出了這一個的世界,但是人的心在左邊。
  
  我好喜歡恩佐的畫,這一本書書名是恩佐的名字,可惜的是,我到現在都還找不到這一本書,上一次在誠品看到的時候,沒有將他帶回家,到現在都還等不到這一本書,圖書館等了好幾個月終於等到,但是,我還是好想要擁有他。

  喜歡恩佐的畫,看起來是這世界另一個空間裡,少數人才會看到的那一個時間夾縫裡的景色,所有的動物都原來的形象都不一樣,人類也不一樣。
  也喜歡恩佐的文字,文字的重量很輕盈,但是平常被藏在角落看不見。

  如果能夠劃破天空,衝出這一個框框,一定可以看見另外一個不一樣的世界,因為人類用右手創造這一個世界,但是心在左邊。
  我的心,帶我去了屬於左邊的世界,我愛我的左手,因為心在左邊,因為我總是將愛人放在-我的左邊。

  是書名吸引我,是種了恩佐的毒,還是內容真的讓我不釋手,我找不到正確的答案,但是我真的很愛這一本書,《因為心在左邊》。

  作者:恩佐圖/著
  出版社:大田
  出版日期:2004年01月01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574555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