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 McBrantney的《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

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bmp


I love you 請起來好黏膩
我愛你也讓人不自在

我會大聲的問我愛的的人《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
然後
跟他說大兔子和小兔子的故事

晚上要睡覺之前
小兔子要大兔子《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
小兔子愛大兔子像手打開那麼多
大兔子愛小兔子也像手打開那~麼多
手臂很長的大兔子贏了
小兔子不甘示弱又問《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
然後接著說我愛你像雙腳站在地上手往天空舉那~麼多
大兔子也接著說我愛你就像雙腳站在地上手往天空舉那麼多
...


就這樣玩了好久
小兔子的愛總比大兔子少了一點
小兔子累了
還好快睡著之前聰明的小兔子想到
《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
我愛從這裡一直到月亮那麼多

大兔子輕輕的說
嗯~我知道了~晚安
然後等小兔子睡著之後又輕輕的說
我愛你從這裡一直到月亮~再繞回來



一個很簡單的小故事
小朋友也會喜歡的小故事


未來有一天
我也要讀給我的孩子聽

和我愛的人和我未來的孩子
一起玩大兔子和小兔子的遊戲

告訴我愛的人和我的孩子
我會愛你從這裡一直到月球~再繞回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