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看自己的記事本猛然的發現
原來這一個九月
我一直在讀英文書看英文小書

因為孩子知道我想要看英文
拿了很多本的英文小書借我
前幾天看的《Love or Money》有玄疑的感覺
讓我想起小時候有一段時間也喜歡看偵探故事

九月看很少的中文書
所以我開始想念中文字

星期六下午去了孩子最近在說的安平圖書館
聽說剛落成不久
有孩子住在那附近說安平圖書館很多書

安平圖書館整個好新好新
旁邊的就警察局讓人好安心
不過裡面還沒有書香的味道
跟市立圖書館還是不一樣
不過如果借書的人少也許比較能夠借到書耶

然後又去安平誠品
其實我要說的是這個

我走進安平誠品
看見暢銷書上有我想要看的書
但是被大家翻到爛爛的
於是往裡面走
我本來在想如果很剛好沒有看到就算了
但是被我看到了
拿著書抱著就去結帳了

又來了
我看著她把誠品的貼紙貼在書上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不過我把我想看的書抱回家了
所以我昨天晚上開始讀 龍應台的 《目送》

然後又很笨的在第一篇還沒看完就開始流淚

我英文想要休息一下
我想要和想念的美麗的中文字約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