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長大了.gif

  下午五點出發到圖書館,陸上,天都黑了。
  到了圖書館,聽到音樂在耳邊,看來是不小心在即將要閉館的時間踏進圖書館,找了幾本自己書單上的書,又開始亂晃,這天我和《寂寞長大了》邂逅,頭抬起就看到他,我怪我自己大意,一個不小心又會錯過一次,還好我遇到了。
  那天,我五點半就離開圖書館。
  那天,後來,那一天我就看完《寂寞長大了》。

  是寂寞長大了,或者是因為長大所以越來越寂寞?
  長大後的人們,好像積極努力認真向上,但是其實真實的背後,似乎是一個空殼,輕輕一敲就會碎裂。
  時間滴答滴答的轉,每一個下一秒都在『長大』,寂寞長大,悲傷長大,快樂長大,歡樂長大,每一個有感都在長大,但是有些時候是因為長大了,所以有感。

  有時,我分不清動人的是文字或是圖片,其實是缺一不可喔!

  長大了,寂寞長大了,於是勇敢了,然後倔強了。
  長大的人們,真的很寂寞。

  我說不出更好的話來說明我有多喜歡《寂寞長大了》,但我知道現在的我,大概長大了,所以我覺得《寂寞長大了》比《寂寞很簡單》,又更接近人生,又更讓我喜歡一點。
  雖然我還在抗拒長大的事實,雖然我仍舊像孩子一樣疑惑,現在的大人在我這時候面對的一切,應該很難和我現在所面對的一切相比較吧!或者我更應該疑惑的是,我到底屬於大人還是屬於孩子那一邊?

  《寂寞長大了》,但是我還是渴望擁有最單純的純粹,所以現在開始笨一點好了,笨一點,應該會好一點。


寂寞長大了
• 作者:恩佐
• 出版社:大田
• 出版日期:2009年06月10日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791319
• 裝訂:平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