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個孩子很開心的拿著他的禮物跟我說。

這個孩子,二年級。
他說,這是我是聖誕節禮物。
他說,這是在我家的我的聖誕襪裡,聖誕老公公給我的。
我說,好棒喔!我的襪子裡沒有禮物耶!
他說,因為你是大人啦!
旁邊的小小孩說,聖誕老公公是假的啦!禮物是你爸爸媽媽趁你睡覺的時候,放進去的!
他說,才不是,我每一年都有掛聖誕襪,每一年都有禮物,而且聖誕老公公還放一百給我。

真好,相信有聖誕老公公的孩子,好快樂。
我應該是小時候,沒有每一年掛襪子,聖誕老公公總是沒有看到我的襪子,所以等到我長大才要掛襪子已經來不及了吧!

話說,旁邊那個小小孩,他才一年級,但是他腦袋很清楚的知道,這世界的聖誕老公公就是爸爸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