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阿澤到我家

他問我你知道我媽媽最喜歡做什麼嗎?

我問她喜歡做什麼?

阿澤有一點嫌棄的表情說~他最喜歡看電視阿~還有他最喜歡睡覺了~他在高雄都不看電視回來台南才看電視

阿澤是真的認真的露出不喜歡的表情這樣說著他媽媽

但是我想阿澤媽媽應該是在高雄工作累到沒力氣看電視直接睡覺

然後回到台南跟阿澤搶電視看所以阿澤才會這樣說吧

我問阿澤~那你喜歡做什麼阿~?

阿澤說~去上學!!!

好認真向學的好孩子~未來他一定會認真讀書~真好

我們在看電視~看到音樂台在播英文歌「Baby」

阿澤說~我聽到他唱daddy~dadyy

我說不是啦~是baby!

阿澤說~喔~小baby的baby

我說~對阿~他要唱給小baby聽的

阿澤很認真的聽著看著然後跟我說~他的奈庫沒有穿好~我看到他的奈庫你有看到嗎

我說~我沒有看到耶

 

我不是故意要亂說這歌試唱給小baby聽的

因為這歌如果解釋起來應該很複雜的

話說阿澤的英文最近越來越厲害

雖然都只會單字但是一個一個接著的唸出來可以唸出很多個喔

daddy.mommy.grandpa.grandma.grandma是阿嬤

baby.green.purple.pink.T-shirt.rabbit.cnady house.elephant.

很聰明的孩子

 

最後獻上這天和阿澤一起聽的baby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