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

有一種安心的喜歡
存在著

我很喜歡一種安穩的感覺
我喜歡圖書館美術館和博物館

今天去了高雄的馬里斯藝廊
遠道而來
因為很擔心下午又下雨差點把這個行程省略掉
還好早上租了車
還好這一天天神給我ㄧ個好天氣的星期日

這是第幾次靠近高雄美術館我忘了耶
不過這一年來應該是至少第三次了
所以這種感覺真的會成癮

當圖書館給我一種安穩的感覺
我會不停的拜訪
當美術館給我ㄧ種舒適的感覺
我會不停的渴望前往
儘管只是經過他的外面
那種喜歡的感覺好幸福

我會習慣性的喜歡我拜訪過的每一間圖書館.美術館.博物館
今天去了馬里斯藝廊我已經決定下次要再去拜訪

我也會習慣性的喜歡給我安全感的人
但是給我安全感的圖書館美術館和博物館都不會離開
那些人會慢慢的走向他們更想前往的道路

我不會說出我喜歡的人是我內心那ㄧ個小王子的
我不會說的




照片中的圖是 蔡佳玲 繪製 [天使]

我在畫中看到天使
讓人心安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