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71191149898_2.jpg

 

那天有一個孩子,很開心,很天真的唱歌『喇舌~喇舌~喇舌~』

我以為我聽錯我問他「你在唱什麼東西?」

這個小朋友有一個已經來台灣十年的大陸媽媽,媽媽好像也曾經帶他回大陸去探親

他很開心微笑的說『垃圾阿~在大陸垃圾叫拉機』

又繼續唱『喇舌~喇舌~喇舌~』

還跟我介紹『這是一個團體,叫大嘴巴,有三個人,一個女生,兩個男生,他們唱的』

然後又很開心的唱著『喇舌~喇舌~喇舌~』

但是在他說了『喇舌(拉基)』是垃圾之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訂正他了

我想他也沒有錯

還好是,好孩子會聽話,繼續唱歌要吃奶嘴唷!

所以他閉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